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学术活动
中国农业大学梁祥修副教授来东北地理所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 : 时间:2020-10-26 字体<     >

20201019日上午,应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副教授梁祥修来东北地理所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大豆MalectinRLK蛋白参与植物免疫调控机理探讨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梁祥修首先概述了植物免疫反应的生物学过程及分子生物学机制,随后介绍了与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合作的课题进展和研究结果,并阐述了未来可开展的合作课题研究思路。 

  报告结束后,梁祥修与在场的多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学术交流与互动。与会人员和梁祥修均表达了对继续开展课题合作,取得优秀科研成果的信心。此次报告,使参会人员加深了对大豆MalectinRLK蛋白参与植物免疫调控机理的理解,对今后从事相关科学研究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为今后双方继续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