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建国院长到哈尔滨所区调研并主持STS计划项目验收会
作者: 来源 : 时间:2020-07-22 字体<     >

 7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科研处处长侯鹏、副处长彦飞等一行6人到东北地理所哈尔滨所区试验地、试验场和温室大棚开展深入调研,听取了大豆分子设计育种、水稻分子育种、林下植物资源等学科组一线科研人员的现场汇报,查看了学科组的科研工作和最新成果,并与科研人员就成果转化、技术创新、院地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甘建国指出,哈尔滨所区的工作很有特色,很符合地方发展需求,要加强科技宣传和成果推广工作;争取哈尔滨市支持,在城区周边建设实验示范基地,扩大服务地方农业的能力和影响力。

  7月20日下午,甘建国主持了东北地理所承担的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计划)区域重点项目“特用专用大豆品种的培育与示范推广”的验收会议。中科院科技促进局刘斌处长通过视屏会议方式首先对本次项目验收会议给予指导。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