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学术活动
东北地理所李秀军副所长一行应邀到延边大学农学院开展合作洽谈和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 : 时间:2020-12-03 字体<     >

   2020年12月1-2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副所长李秀军、中国科学院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主任冯献忠、中国科学院湿地生态与环境重点实验室高级工程师陈国双和副研究员鲁新蕊应邀到延边大学农学院开展合作洽谈和学术交流。

  12月1日下午,李秀军一行考察了延边大学农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教学基地旱田利用区现场,双方就秸秆还田、黑土地保护利用等方面科学研究进行了深入讨论。

  12月2日上午,李秀军、冯献忠分别做了题为“东北黑土退化与修复”“大豆分子设计育种”的专题报告。延边大学农学院教学与科研岗教师和研究生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与会专家就黑土地利用、秸秆还田与保护性耕作、大豆分子设计育种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座谈会上,李秀军副所长和延边大学农学院相关领导就研究生培养、双方互聘导师、科研合作等方面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同时,延边大学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峰教授代表学校为陈国双、鲁新蕊颁发了延边大学硕士导师聘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