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田涛一行调研东北地理所
作者: 来源 : 时间:2022-09-14 字体<     >
   2022年9月6日,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田涛一行调研东北地理所。东北地理所所长姜明、副所长武海涛、冯献忠研究员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座谈。 

  田涛一行首先调研了大豆分子设计育种实验室,冯献忠介绍了实验室概况,详细介绍了团队建设、项目进展以及大豆品种转化推广情况。  

  座谈会上,姜明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和“黑土粮仓”科技会战进展。李艳华研究员介绍了“东生”系列大豆的培育及“东生1号”和“东生6号”在吉林省推广种植情况,双方就省内主要大豆品种的种植和推广情况进行了交流。 

  田涛指出,“东生”系列大豆培育、“小冰麦-燕麦草”双季双优栽培模式等产业发展应加大推广力度,大豆等农作物种植产业是吉林省工作重点,品种的产业化,市场化运作非常迫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共同推进优势成果推广,尽快将成果落地转化。 

 

  姜明对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东北地理所立足吉林省,致力于支撑吉林省农业生产,希望双方共同助力成果推广转化,希望通过建立种业大装置,形成育种产业链,将成果进一步产业化、市场化。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处长相淑梅、二级调研员李占杰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