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善粮科技有限公司捐赠6000支口罩助力东北地理所复工复研
作者: 来源 : 时间:2020-04-21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东北地理所全面统筹和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任务分解压紧压实责任体系,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富集社会资源,全面推动复工复研工作。

  海南善粮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科技事业,积极保障研究所正常复工复研,通过我所在海南九所实验基地关义新研究员,主动联系捐赠标准口罩6000支,并在装运口罩的纸箱上写道“同气连枝善自天涯来,共盼春来真情永存在”。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医用防护物资依然紧俏的阶段,海南善粮科技有限公司的友情捐赠有效地解决了我所医用防护物资紧缺问题,为我所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持。

  海南善粮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进行生物技术相关产品研发和销售,业务范围涉及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农学研究服务、农作物种子生产、生物基新材料制造、药用辅料及包装材料制备、技术推广服务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