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东北地理所组织召开中科院STS计划区域重点项目申报经验分享报告会
作者: 来源 :科研计划处 时间:2019-11-06 字体<     >

为准确把握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定位与支持范围,全面了解该项目申报、筛选、执行、验收的全过程,并结合该类项目的实施,更好的服务区域科技创新与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年10月30日,东北地理所邀请到中科院长春分院高级工程师石昕进行中科院STS计划区域重点项目申报指导与经验分享。报告会由科研处副处长崔明星主持。

  石昕对STS区域重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内容涉及STS计划制定背景、支持原则、前期策划、项目入库、项目筛选与项目验收等全过程的关键事项,为研究所高质量的申报与实施该类项目提供过程指引。

  我所科研计划处项目管理人员、在研STS项目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以及拟申报STS区域重点项目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报告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