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大豆結荚习性的分子机理研究-张大健 教授
作者: 来源 :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9-12-02 字体<     >

各位科研人员:

  应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邀请,山东农业大学张大健教授将于2019年12月4日上午9:00-11:30在东北地理所农业楼五楼会议室做学术报告,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报告人:张大健 教授 泰山学者青年专家

  报告题目:大豆結荚习性的分子机理研究

  时间: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9:00-11:30

  地点:农业楼五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张大健,博士,教授,泰山学者青年专家。主要以大豆作为研究对象,综合利用遗传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信息学等开展作物重要农艺性状基因的克隆和遗传机理研究。在Cell、Nature Plants、Plant Cell等国际知名期刊主流期刊上发表了10余篇文章,累计影响因子大于100,相关研究成果被Cell、PNAS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多次引用。

  研究方向:大豆重要农艺性状等位基因的发掘与利用、黄淮海地区野生大豆品种资源的研究和利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