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东北亚种质资源综合研究中心项目”圆满封顶
作者: 来源 : 时间:2021-09-17 字体<     >

  2021817日上午1058分,长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东北亚种质资源综合研究中心项目” 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着实验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工程建设任务朝着圆满完成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为进一步围绕东北亚地区主要生物资源,以培育影响粮食增产的突破性新品种和保存关乎生态系统安全的主要种质资源为核心,支撑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农业特色研究所的建设国家发改委将项目确定为我院国家 “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基本建设项目,并于2017年底立项批复。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452.43平方米,建筑层数五层,建筑高度23.10米,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项目建设得到院条财局和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从选址到开建,上下齐心合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自开工以来,通过设计、施工、监理等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计划圆满完成了工程主体封顶的阶段性任务。 

  大楼主体封顶之后的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条件保障处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和投资管理,按照安全文明施工、打造精品工程的预定目标完成既定任务。以工作实际成效服务我所特色所建设,为“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提供强有力的条件保障,推动“十四五”科研任务顺利实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