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主要经济作物分子设计育种”项目中期总结会在长春召开
作者: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 来源 :中科院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8-07-27 字体<     >

2018年7月23-2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主要经济作物分子设计育种”项目总结会在长春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主办,各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以及各课题财务助理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冯献忠研究员首先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以来取得重要科研进展、项目经费执行情况、项目组织管理情况和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我所李涛处长对项目主持单位的专项经费管理要求进行了介绍,并提出项目执行过程要严格遵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合规、合理、合法的执行项目经费。

课题牵头单位天津市蔬菜研究中心、河南大学、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华南植物园和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专家分别代表五个课题汇报了课题基本情况,课题中期经费及人员投入情况;课题任务执行情况,中期目标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课题已取得进展及经济社会生态效益;课题财务执行情况,课题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与会专家对项目现有阶段性成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分析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安排。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项目组中各课题之间的交流,鼓舞了项目组所有参加人员团结创新、众志成城共同努力完成项目任务的激情,为下一步项目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