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学术活动
中国科学院STS项目“辽河源绿色生态农业技术综合示范”年度实施方案研讨会在长春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9-03-19 字体<     >
 为了更好地推进中国科学院STS项目“辽河源绿色生态农业技术综合示范”实施,2019315日在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了2019年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吉林农业大学原校长秦贵信教授、吉林省农业信息化中心郭峰主任,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郝东云所长作为特邀专家应邀参会。项目依托单位东北地理所副所长李秀军研究员,副所长姜明研究员,科研处副处长武海涛研究员,院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刘福涛研究员,项目首席科学家冯献忠研究员以及项目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姜明主持。

  李秀军对项目的进展做了总体说明并代表项目主持单位对与会专家的莅临表示衷心感谢。冯献忠和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和课题的总体进展、取得的亮点成果以及2019年实施方案计划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

  与会专家对项目的研究进展和方向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项目符合国家辽河流域治理,按照零排放、零污染的发展理念绿色进行了生态农业技术的研发与综合示范。同时与会专家建议项目应充分利用科学展示现有成熟技术,通过政策引导实现绿色生态农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细化了实施具体实施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项目组成员系统总结了相关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发掘存在的问题并商讨制定了解决方案,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下一步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