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东北地理所举办长、哈两区篮球友谊赛
作者:哈区综合办公室 来源 :哈区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5-22 字体<     >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两个园区职工的交流,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所工会组织的长、哈两区篮球友谊赛517日下午在哈尔滨园区室外篮球场举行。 

  参赛队员由两个园区的职工和研究生组成,所工会主席邵庆春、副主席王雪松做了赛前动员,农业技术中心副主任宋凤斌为比赛开球。 

  参赛队员们激情澎湃,奋勇拼搏,无论是争夺篮板、近身防护还是中途抢断、空中传球以及远程投篮都充满看点,哈区组织的职工拉拉队在场外呐喊助威,有时为一个失误扼腕叹息,有时为一个好球高声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双方队员既注重体育比赛的观赏性,也不过分追求孰强孰弱,既有激烈的对抗,更有彼此的保护,通过比赛比出友谊、赛出风格,展现了东地人人“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最终,长春园区队以较大的领先优势战胜了哈尔滨园区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会精心的组织及队员们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所领导的支持与重视。通过比赛,不仅加深了两个园区职工和学生的交流与沟通,也为今后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文化与体育交流活动做好了铺垫。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