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喜庆建所六十周年、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哈区工会组织2018年“全民健身系列体育活动”
作者:哈区综合办 来源 :哈区综合办 时间:2018-05-17 字体<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中科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纲要》精神,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哈区工会近日策划并组织了系列体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学生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形成崇尚健身的良好文化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为保障职工的广泛参与度,根据科研工作的特点,利用春季播种前夕,历时近半个月,相继开展了环所跑、篮球、排球和乒乓球比赛系列活动的举行,多渠道活跃职工和学生的文化生活有效促进职工和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领哈区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喜庆研究所建所六十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