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东北地理所举行研究生迎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ccc 来源 : 时间:2013-12-04 字体<     >

 
 

   12月25日晚,长春所区研究生部主办了“2008年庆圣诞,迎新年联欢晚会”。何兴元所长、胡乃泽书记、马福安副书记、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何兴元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一年来研究生的辛苦学习和工作表示了谢意,对研究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何所长说:研究生是研究所很重要的新生力量,研究生的学术水平从一个侧面代表了研究所的学术水平。同时,何所长也对全体研究生寄予了深深地重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杨培珍处长也作了讲话,希望全体研究生不辜负何所长的厚望,不懈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晚会上,研究生表演了非常精彩的节目,既有独唱、小合唱、戏曲联唱、古筝弹唱,又有动感十足的舞蹈、幽默的小品和集智慧和幽默于一体的游戏等。

  这次晚会,是一个被鲜花、彩灯、气球簇拥的盛会,是一个回荡着歌声、笑声、掌声的夜晚,是研究生大家庭共度的一个真情圣诞、激情圣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增近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我们将永远记住这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12月19日,哈尔滨园区的全体研究生和导师们一起举办了喜迎新年联欢会。

  下午,全体师生来到活动室踊跃参加球类、猜谜语等各项游戏活动,同学们阵阵的欢声笑语也感染了导师,活动中师生们体现了和谐、友谊、团结、奋发向上的精神。 

  胡乃泽书记、刘晓冰副所长参加了晚上的联欢活动。刘晓冰副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辞,鼓舞研究生要奋发向上,勤奋学习,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导师,回报父母,回报社会;鼓励导师们要为研究所和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大家在欢歌笑语中述说着师生的友情,述说着所领导的关怀。室外白雪皑皑,室内温暖如春,晚会持续到10点钟结束。

  瑞雪兆丰年,预示着好的兆头,也预示着研究所将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何兴元所长在联欢会上致新年贺词 

  

;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