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东北地理所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ccc 来源 : 时间:2013-12-04 字体<     >

 
 

2012年1月12日上午,东北地理所举行2011年度研究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全所在职职工和研究生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胡乃泽主持。

何兴元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务实开拓研究所创新发展新局面”的201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白春礼院长上任伊始两次亲临我所视察调研,挥毫题词寄语殷切期望;围绕制定“创新2020”方案,持续谋划研究所发展战略;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不断优化与壮大创新队伍;科研立项取得新突破,合同经费再创新高;科研产出稳步上升,成果转化成效显著;举办重要学术会议,促进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快速推进基础平台建设;重视预算执行,规范基建财务,财务管理再上新台阶;强化服务意识,综合管理工作彰显成效;挖潜增效,支撑系统工作连年上升;强化服务,扎实做好后勤中心工作等十一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1年我所的主要工作及其进展和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何所长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研究所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仔细研究,认真解决,并从6个方面对2012年研究所的重大举措和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部署。

  

 

胡乃泽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评选湿地与全球变化学科组,土壤物质循环学科组、人事教育处,综合办公室(包括哈区综合办)园区建设工作小组并园区建设办公室为先进集体;授予陈欣、丁雪丽等30名同志为优秀个人,鲍鲲山,时秀焕两名同学为优秀研究生。同时,对园区建设工作小组并园区建设办公室给予特别奖励,以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所领导为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优秀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