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中国科协调研选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科研计划处 时间:2019-02-22 字体<     >
 

 中国科协为加强高端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拟以委托研究和公开申报等方式,组织开展2019年课题调研。现就选题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2019年选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工作主线,着力加强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强化基层,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二、报送方式

  1.请各单位将建议中国科协于2019年开展研究的课题,包括建议课题名称、选题意义、研究内容、课题承担单位等详细情况,按照《建议中国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附件1)所列格式报送。

  2.请于2019年3月7日前,将《建议中国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科研计划处。

  联 系 人:李爽

  电    话:0431-82536090

  电子邮箱:lishuang@iga.ac.cn

  附件:建议中国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

  科研计划处

                                                      2019年2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