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东北地理所与长春净月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 时间:2021-03-01 字体<     >

2021年2月9日,东北地理所与长春净月高新区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净月高新区举行。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曲国辉、副主任吕东、李晓辉,东北地理所党委书记苏阳、副所长李秀军、武海涛参加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吕东主持。

  在观看净月高新区宣传片后,吕东介绍了净月高新区发展概况、功能定位和科学城规划设想;曲国辉强调要加快提升净月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做好做实与东北地理所的合作;苏阳介绍了东北地理所在黑土地治理、智慧农业、遥感大数据、湿地恢复及区域发展领域的科研基础和技术优势,指出双方合作领域宽、潜力大,前景广阔。

  苏阳和曲国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要以协议签订为契机,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共建农业科技领域重大创新平台,共同推动黑土地保护、遥感大数据等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和分子设计育种等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化,共同搭建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等人才培养及合作交流平台,加快农业生态领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