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东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 来源 : 时间:2021-02-04 字体<     >

 2021年1月28日,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吕东、科创委主任孙海为,长春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平等一行来我所走访调研。

  吕东一行重点对大豆功能基因组学学科组和水环境遥感学科组的一线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听取了冯献忠研究员、宋开山研究员和刘焕军研究员在大豆分子育种、遥感技术应用方面介绍,并与科研人员就相关研究动态进行了讨论。

  东北地理所所长姜明、副所长武海涛以及科研计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姜明代表研究所致欢迎词并对吕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科研计划处副处长崔明星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最新科研进展和成果转化相关工作。

  与会双方结合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总体需求,立足自身优势,重点针对黑土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作物分子设计育种中心构建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姜明表示,东北地区农业发展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中国科学院一贯支持研究所与地方科研机构的合作,我所将立足自身科研优势,针对净月高新区科技需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将双方合作具体内容扎实推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