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学术活动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高级工程师许亮来东北地理所进行团队管理经验交流
作者: 来源 : 时间:2020-09-14 字体<     >

 2020年9月3日下午,应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邀请,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基础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高级工程师许亮来东北地理所进行团队管理经验交流,并做了主题为“科研团队如何‘高效’”的报告。

  报告会上,许亮结合自身经历和思考,分别分享了树立团队目标、培养良好合作、成员相互信任、明确成员分工、团队梯队建设、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许亮结合现实中的例子生动地加以论述和说明,使参会的老师和学生能更有效的结合自身情况准确定位,提高在团队中的工作动能。

  许亮的报告多次引起参会者的共鸣,整个报告会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此次报告为科研团队的管理建设和高效运行提供了多种切实有效的办法,为打造“完美”团队提供了建议和参考。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