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进展
中科大豆育种联合体2019年推进会在东北地理所召开
作者: 来源 :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9-04-05 字体<     >

    201942日,吉林省中科大豆育种联合体实施推进会在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吉林省吉林市农业科学院杨继余研究员、吉林大学王庆钰教授、李景文副教授、吉林省通化市农业科学院黄文研究员、刘海副研究员、吉林省新品种引育中心金晓飞研究员等15位联合体骨干专家应邀参会,会议由我所冯献忠研究员主持。

    联合体试验主持人冷建田对2018年试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详细的介绍了2019年试验计划。王庆钰、黄文、杨继余、金晓飞等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优势及资源并对联合体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冯献忠研究员详细介绍了联合体短期和长期发展目标,要求加强保障参试单位知识产权,进一步扩大联合体实验范围,希望通过联合体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尽快将联合体做成国内有影响力的大豆品种培育实体。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极大地推动了联合体的发展,增强了联合体成员更紧密合作的信心和动力,为育种联合体向育种联盟转变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