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东北地理所李艳华荣获首届“龙江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哈区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9-07-23 字体<     >

 719日,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李艳华研究员获得黑龙江省首届“龙江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首届“龙江最美科技工作者”是今年5月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军民融合办、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科学院联合举办的活动,是通过基层推荐、资格初审、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等程序,在黑龙江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下产生的。颁奖仪式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全省1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被授予全省首届“龙江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授予李艳华的颁奖词:“你青春的芳华,化作飘香的豆花,绽放祖国的田野;你奉献的汗珠,化作金色的种子,长满丰收的大地;你无悔的信念,像深情的根苗,扎根在泥土的怀抱;金灿灿的豆子让中国饭碗装满底气,让你的人生写满美丽”。 

  李艳华投身大豆育种工作近30年,培育出10个东生系列大豆品种,为黑龙江省大豆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