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方军研究员喜获2017年度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作者:科研计划处 来源 :中科院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7-07-11 字体<     >

近日,2017年度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经过形式审查、同行评审、行业评审,根据《黑龙江省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及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经过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确定了本年度20名获得者,东北地理所方军研究员获此殊荣,这是哈尔滨所区时隔三年再次获得该项基金资助。

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以培养科技领军人才为核心,以服务本省重点产业发展为重点,培养优秀青年人才,在初评筛选27位候选人后,通过现场答辩确定最终20人资助名单,竞争十分激烈。

哈尔滨所区领导对本基金的申报工作十分重视,科研计划处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答辩环节进行了重点准备。邀请多位专家对基金答辩PPT从整体布局、时间分配、语言组织、专家质疑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修改和完善,确保了该基金的成功申请。

本次基金的申报方向为水稻穗发芽分子机制,在我所传统优势学科黑土与大豆领域研究基础上实现了新的突破,进一步拓宽了我所在黑龙江省农业研究方面的影响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