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东北地理所农业技术中心召开新学科组成立暨学科组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农业技术中心 来源 :中科院大豆分子设计育种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7-07-07 字体<     >

2017年7月6日,东北地理所农业技术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科组成立暨学科组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新成立的寒区大豆育种学科组、林下植物资源学科组的主要成员以及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张平宇副所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农业技术中心副主任宋凤斌主持。

科研计划处负责人孙海霞、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李颖、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周克琴、财务管理处负责人颜心,分别从科研项目争取与管理、学科组绩效考核管理与人才引进、综合服务与基本建设、预算申报与执行等方面对学科组的管理提出了建议,并代表所在部门表态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积极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学科组的发展建设。

寒区大豆育种学科组组长李艳华研究员代表所在学科组发言,感谢研究所的信任与培养,同时也倍感责任和压力,希望通过学科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为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贡献力量。林下植物资源学科组组长赵恒田研究员表示新学科组的成立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他将带领学科组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在多渠道积极争取项目资源的同时,提高学科组科研产出。

宋凤斌对两个新学科组的成立表示祝贺,从人才引进与培养、项目争取、平台建设、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科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张平宇强调两个新学科组的成立对研究所具有重要意义,促进了研究所学科领域多元化发展,要抓住机遇,要有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以固定队伍和流动人员的形式加强队伍建设,积极争取科研项目,促进学科组发展。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继续提高科研服务意识,加强与科研人员的沟通,实现科研与管理的共同提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