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关于申报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时间:2014-06-26 字体<     >

所内科研人员:

    农业部正组织申报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课题,请仔细阅读申请指南,积极申报。

  (一)基本要求

  1. 申报内容必须在指南范围之内,超出指南范围将不予受理。

  2. 申报研究内容明确,技术路线清晰,考核指标具体。

  3. 课题负责人只能主持申报一项课题。课题参加人最多可以参与两项课题(含在研重大、重点课题)的申报。

  (二)申报书编报要求

  1.申报书需要通过“转基因重大专项申报系统”填写;附件应提供清单,并顺序排列,课题申报书与附件合订成册。

  2.A4纸双面打印,左侧平装成册,装订封面统一用浅绿色无底纹彩色纸;扉页为签字盖章页(内容格式与封面相同);正文用小四宋体,1.5倍行距。纸质材料和电子版版本号必须一致。

  3.提交材料:课题申报书10份(原件)以及系统生成的word文档和系统导出的stm文档(刻录光盘)。

  4. 时间安排: 提交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20日。请有意申报的科研人员在2014年6月16日前将简要申请信息发送科研计划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明全   电 话: 0431-85542269

  Email: wangmingquan@iga.ac.cn 

  科研计划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三日

  详细信息及要求见网址:

  http://www.most.gov.cn/tztg/201406/t20140612_113738.htm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